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1月16日

A lovely Tuesday
Pavilion with keii , yanleng & wong wei
watch unstoppable
snowflake after that
so niceee :)


Holiday = 闷
>_<

发霉了
find me yam cha or hang out what else la ~

我是无业游民
Bankrup

I need money $$$

='(




我知道
我很任性 我很霸道 我很无赖
每次做错事还要你把我当作小孩子来哄
对不起
=(

你累了告诉我好吗?
我保证
不再对你发小姐脾气
不再随便乱吃醋
不再你不明不白的情况下对你不理不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亏我一直这么相信你
==

真是看错人了
原来你是酱的人

Pleaseeee
不是只有你有感受的

你需要人家谅解
我明白

但是有必要这样吗?
我也有感受的啊

幸亏当初没有放太多的心思在你身上
不然............


你以为我会为你伤心么?

一点都不值得,你也没那个资格



知人知面 不知心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