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2月6日

Welcome December :D

现在才写好像太迟了
今天都已经是6/12了

哈哈
不用紧啦 :p


12月
我最爱的月份啊

圣诞节和我妈咪的受难日都在这个月
期待-ing
=))


星期三开始做工
x(

不想做的啊
为了钱
只好牺牲一下啦 :P

我不是一个爱钱的人啦
但是没有钱,就万万不能啊

而且想独立一点
不能总是伸手拿钱嘛
>___<


今年生日看似特别美好哇
哈哈哈
^6^

14/12跟 keii 和她表妹去Genting
=D

我要勇敢踏出第一步
跳楼机 等我啊



最后

恭喜我

完全放下啦

^^



< 孤独是一个人的狂欢 狂欢使一群人的孤独〉

这句话 很nic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