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2月5日

新年快乐啦 各位 =D
好久没有update了
不好意思
><


今年新年没气氛
红包也' 缩水'
经济不景气 :(

谁要给我红包?
快快来啦
我不介意 拿红包拿到手软哒 x)


年初一 早上拜年,晚上movie
我爱Hong Kong

不错下啦,很好笑^^

看完之后去Steven corner
半夜了还很多人
@@

2点多才回到家


年初二
又是拜年啦
晚上打边炉+盆菜

还喝了5杯vodka
我没有醉
:)

但是脸很红很热,头重重

被某个笨蛋骂


今天,去Pavilion走走
一天又过了
><


一大堆homework等着我
唉 :(


最后
Happy Belated Birthday Pui Yan ! =D

照片迟点Upload
我要我的头发快快长
我好想我长长的头发

TT


你要我怎么相信你?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