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6月18日

旷课

成绩出了
跟我预测的几乎一样
3科不及格
sejarah , kh , english
T.T

其他还好吧
至少
这对我来说
已经足够了


今天让我惊讶的事倒不少

1. 英语的choral speaking竟然进了决赛
学校的水准真的越来越低了
这是值得高兴的事吗?
我并不觉得
因为星期六联课过后还要留下来比赛 >.<


2. 联课处出了联课缺席纪录
可是上面竟有我的名字
旷课?
我有吗?
我可是乖学生捏
一次都没缺席过
真的
无一例外^^


明天真要去问个清楚了
难怪我的联课分会少佩恩差不多8分
我只有66分吖
真是没眼看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