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6月22日

栗子公主的夏天

刚看完这本书 —— 《 栗子公主的夏天 》

不错下

很感触

彼此相爱的两个人在一起了

为什么小说里的结局总是美满的 ?

为什么现实社会不可以

我能活在童话里就好了

没有烦恼的日子

我真的好期待

......



我想

永远不可能吧

既然 x 都看出来了

我还需要继续伪装下去吗?

那些日子

我不想再过了





我会忘记的

那些美好的回忆

就放在心上够了

让一切都成为过去吧




等到有一天

我一定会重新振作起来的

我选择了放弃

就不会再懦弱了




我还是我

原原本本的那个我

不会再为了你而改变自己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