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6月4日

对不起
但我真的尽力了
:(

不怪谁
真的
是我做得不够好

成绩
只能用差来形容

英文
继续培训班
只差1分
就1分
难过

认命吧
陈祖旎!


其实
不是时间
你知道的
是你
没意义了
呵呵
:(


真的很谢谢你们
朋友们
谢谢你们都为我求那1分
谢谢你们的安慰
谢谢你们都陪我去找老师

虽然最后她还是不加那1分
我爱你们
:D


假期快乐

这个假期
不属于我的假期
忙碌的假期



我们一起加油


我想唱k
:)

jom


*你的不珍惜,让我学会放弃*

不会再对你撒娇任性

原来,还在乎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