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6月9日

假期
又忙又sienz

2天PMR seminar
~玩bingo
~钓鱼
~讲话

2天新加坡
Universal Studio
^^

约我喇!
=p

我要看toys story 3D
我要cheong k
我要走街

不过我没有钱呐
可悲
可悲

T.T



< 女人怀念给她造成创伤的男人,却不会真心去爱给她包扎伤口的男人>

是不是就像
我爱你一样?

:(


忧愁

赫赫

我不明白

为什么


一直都希望,陪在我身边的人还是你



直到开始想喜欢我
直到终于不喜欢我
直到碰上一个
逃避一个
追不上躲不过

直到开始找不到我
直到终于不想找我
直到你擦身过
才认得我
彼此也在折磨
想当初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