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8月20日

发烧了
头痛到眼泪在眼眶打转

烧退了一下又再烧过
药只是给短暂的退烧
明明身体很热手脚却是冰冰的
鼻涕流个不停

很辛苦吖
T.T

不知何时才能退烧
等下还要去是非站哒
还有补习

头很重很重
怎么读书

只剩8天就考试了吖
什么都还没读

:(((


谢谢ah kei mummy 用hello kitty手帕跟我抹来抹去
谢谢你们借我衣服jacket
谢谢你们的慰问和关心

很感动耶
有你们,就够了
=)


想起去年我生病的时候
你还在我身边
为了慰问我,你电话被没收
你不说,我假装不懂
但其实 我们都知道 不是吗?

很多回忆在脑海里
挥之不去



你不在 当我最需要你 你却不在
没关系
真的


少了你 不算什么
:)

至少 我还是我



好了,要去睡觉了
生病我就变猪了
没办法


我的天空 今天有点灰

1 意見:

臭豆腐 提到...

生病还要补习...顶你不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