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8月9日

运动会过了
:(

让我们最后一年的运动会有了少许污点
没关系的
重要的是我们,不是么?

多希望明年还能跟你们在一起啊!

恭喜
啦啦队季军
跳绳季军

还有,皓宇

Our Hero =D


很讨厌呐
我黑了很多很多

身体一part part 的
每一part都不同颜色


我们一起准备考试喇
大家,加油
^^


那些还未长大的小孩
就原谅他们吧!

小朋友就是有这种特权啊
谁叫他们的思想是那么幼稚

一个班并不是<成绩好,运动好>就算是好班
品行不好,爱说人是非
还喜欢将错诬赖在其他人身上的
劝你还是回去 幼儿园 吧

只会拿那些来比较
你们是 有脑 但是 从来没有用过 是吧?
哈哈
-.-



最近
特别特别想念你

你懂吗?
你不懂
:(

我很想对你说声“对不起”
如果我曾经的撒娇任性让你觉得厌烦,那么对不起
如果我的霸道你不喜欢,那么对不起
如果我强迫你做了你不喜欢做的事,那么对不起
如果我的不信任让你讨厌,那么对不起
如果我三更半夜还要起身陪我,那么对不起
如果我常对你不理不睬,那么对不起
如果你的<我爱你>只是在敷衍,那么对不起

不要讨厌我好不好?
我们是朋友,不是吗?

想给你最好的我
虽然我们只是朋友
T.T



Mr.tropicana

他不是代替
告诉我"对"好不好?

我很害怕
害怕你们说
<他对你来说只是他的代替>




*不要在别人背后做那么多小动作
你知道很令人讨厌的吗?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