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0月20日

finally ><

电脑终于好了

我爱你
我的宝贝电脑
:D



讲回我和他

....................

还有18天
你毕业了


我自私的想要你留级
对不起

那么短的时间
我还能做什么?
我除了放手还能做什么?

今天
第一次意识到
原来不知不觉
我爱你也能到那么深
陷得那么深

第一次哭了那么久
两节英语节
1小时20分钟

我答应自己
这是最后一次为你哭了
真的,我想我做到



至于考试嘛...
我知道我 ><
那就不提了


掰掰


突然想起
星期五就是统考了
你要加油吖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