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0月3日

原来

我爱你

原谅我没法对你说这三个字

我真得很羡慕x
至少
它可以很坦白
它可以很勇敢
它也可以不管以后的一切

原谅我没有她的勇敢
原谅我不向你说明一切
原谅我选择压抑对你的感情
原谅我选择默默的爱你




最近 :(

越来越贪心了

见到 一次 不够
两次 不够
三次 不够

最好是每分每秒都能见到你

你简单的一句话
简单的一个动作
都让我觉得好开心


我是怎么了?
貌似...

看到你的次数越多,思念就越频繁

只是一分钟没见到
感觉很奇怪
一种比之前更明显的失落感
一种想笑却笑不出,想哭却哭不出的感觉


我只是不停的告诉自己

陈祖旎,别再想他了!
考试还剩3天吖 !!!
读书读书 !!!


原来
我做不到 :)

我可以望着你的照片发呆将近1小时
我可以看着你的信息傻傻的笑
我可以一整天坐在电脑前等你上线
我可以嘴上说不想你,但心中早已泛滥成灾


我不会是主动的那一个
我不想让你觉得我烦而因此讨厌我
我更想知道的是
我在你心中的位置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