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7月7日

《寻缘》

其实我很想去哒
><




我不懂
我不懂
我不懂

一次又一次的失控
一次又一次的发癫

回头想想
不值得

懊悔
可是眼泪不能收回

=(


如果可以
你可不可以就消失在我眼前

或是我从你的世界消失

让我们成为永远不会相交的平行线
让我们从来就不曾相识
让我们成为最名副其实的陌生人

这样,好不好?



Ah Kei 说
还有很多人疼我
还有很多人爱我

那为什么,你不要我?




我以为我已经不在乎很久很久了
我以为我复原得很快很好

更甚的是
我以为,我不爱你


对不起ah shan
今天霸占ah kei很久

还给你,表生气了
=)



SPAIN GOAL GOAL GOAL !!!!
你们,等着belanja我喇

=p

1 意見:

K. Xiaoshan 提到...

没关系拉..
她也不要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