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7月30日

最近每个人都在玩emo
aiksss

应该没事了啦
还是
有事自己知
X(


今天被陈长夷记名
''08225 , 记你一次,头发很不整齐''

-.-'
记饱你喇!


跟政昌吃午餐
moody
:(

委屈你啦,哈哈

不要用那种眼神看我们
我们只是朋友
不是旧情燃烧
xD


班上的人很爱哭
不要再哭了la
不然下一个哭的人是我啊
:p


ah shan
谢谢你请我喝tropikana
=)
我没有把你当外人,真的


最后一节被臭ah wen赶走
哼哼
去后面睡觉
放学了都不知道

我问俊杰:''放学了吖? ''
他的表情是酱的
O______O

放学
一样的不熟悉
就如往常
不奢望什么了

:)


Mr.Tropikana Twister
你很重要懂么??
不懂为什么你会给我一种认识很久的感觉

我不会让自己陷得太深
反正男人啊 男人
都一样de

不是吗?
=]



咏伦啊
我们都知道,你很舍不得
不要难过了啦
事实不能改变,就只好学着去接受啊

虽然你很喜欢欺负我
><
但是有时你也几可爱一下的喇

记得在新环境要好好学习哦
要知道,你可以随时回来的
你要幸福快乐啊

Big Boys Don't Cry
安慰你的同时
我觉得我很像大姐姐

:*(

我老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