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7月2日

臭人叶治颖

你知道这样下去
我眼睛迟早烂掉的吗?
x[


其实你不用自责啦
因为你觉得你说的话很普通

对我来说
打击啊


不过
看到你卖力跟我借tissue
听到你说''我很想从这里跳下去啊''
看到你用头去撞椅子
看到你帮我做kh projek

只要我开口,你都立刻去做



真是
又哭又笑
=p






这是你所谓的朋友

不知跟陌生人有何差别
是我错是我错!
可以吗?

=)


就这样吧
反正
我们都不要踏出那第一步,不是吗?

任由这样的关系继续好了

不奢望什么了
这世界太复杂,想要单纯很难

没看穿你的心
是我
笨的可以

这只是一场游戏

=)
















总以为少了你的陪伴不算什么
脸上微笑着心却是痛的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