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7月9日

伤口

只因为

治颖的格言

'' 哭泣不能消灭明日的哀伤,只会消灭明日的锐气 ''

一整天的心情都不太好




说得倒容易吖

真正要做又有多少人能做到?



知道吗?

我彻底放弃你了

不是不爱你

而是太爱你了

爱得我好累

真得很累



我明白了

即使你不是她的

也不再属于我了

我还在执著什么?



有些伤口

伤得太重了

需要好久

好久...

才会痊愈


只要稍微触击

眼泪就会崩溃




有些人

有些事

可以不去想

可以不去提



但其他人的呢?

不能阻止他们讲什么

从他们口中听到关于你

你的名字

敏感的字

敏感的地方

始终会想起你



原来,放弃一个人,比爱一个人

来得更难,更辛苦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