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7月14日

最近

华文周

下个星期三

无端端做了筹委

=.=''

这叫做奇迹

我呆在这个学会

不到一年

这个对我来说

即熟悉又陌生的华文学会

好忙

这对我来说也许是好事

因为

忙起来

就没时间想他

>.<




最近的我

很爱哭

不知怎么

只要想起他

眼泪情不自禁流下来

尤其是在

夜深人静的夜晚

他总是莫名其妙的出现在我脑海里





张明泽

昨天离开了

只有15岁

真是可惜

希望他在另一个世界

会更好



听到这个噩耗

一种说不出口的感觉

我想

如果死的人是我,他会怎样?




'' 珍惜身边的每一分钟''

今天的日记题目

不知从何下手

我还该珍惜他吗?

当我已被伤得遍体鳞伤的时候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