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7月19日

放弃你...我做不到

如果可以选择

我宁可不去认识你

不愿意让自己爱上你

我在苦痛中放纵着你的一切一切

也许这是对我的惩罚


每一次想他,都感觉心痛

而这种痛何时才是个尽头?

我不知道我还会思念你多久,爱你多久?

没有人可以告诉我,也没有人可以决定自己


我任性,是我在放纵自己的感情

我颓废,是我在折磨自己的身心

我惩罚,惩罚这份不应该存在的爱情


眼泪可以无声,爱的消逝也能如此的洒脱吗?


多少次以为

可以不再想你

多少次以为

已经忘了你


可每次思念却轻轻漾起心底的故事

紧紧地系往心的深处

真的... 很想你


因为爱你

所以想你

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

而是因为想你才寂寞


有你就是幸福

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泪我永远都不哭

我不能想象没了你我会怎样

我也不敢想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