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7月24日

结束了

华文周

终于过了

[ 谢嘉健啦^^ ]


解脱 + 放松

xixi



最近

好像没那么在乎他了


我想我做到了

只要不去碰心的最深处

我始终会忘记他的


'' 越坚强的人,内心越脆弱,要不然为什么要故作坚强?''

我一点都不坚强

坚强?有用吗?


放手了

就不会回来了


既然是我自己选择的

我想我不会后悔的





我还是想要知道一个答案

一个让我感到害怕的答案

一个又会让我心痛的答案


让我想想吧

也许我会的


有些事情

选择逃避

是不知道如何面对



我不想

在还没搞清楚自己的想法前

伤害任何人


我讨厌伤害

我讨厌被伤害



那种感受

不是每个人都承受得起的

真的很痛



只有经历过的人

才能真真切切的感受到


最后

运动会加油

啦啦队加油

篮球比赛加油

GAMBATEH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