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9月18日

反悔

反悔
那我也可以

我说
只要我能去日本
我可以闭关
不开电脑直到考完试
不去shopping我要存钱


是你说
10名以内就去日本的
那又怎样
你先反悔的

呵呵
只是个要我读书的方法?
那我无言...

10名以内
只要我肯
真得没有什么问题的

明年去台湾?
你也会反悔吧?
你从没想过
我明年有统考,PMR
哪来那么多时间
你想到的都只关于你自己


现在呢?
我说我不要读了
你叫我去留级


我倒不会这么
最多考最后几名:P
即使我会做
我也能选择不回答

14年来
第一次那么期待
去自己最爱的国家

14年来
第一次那么期待能玩雪

14年来
第一次那么期待赶快放假
那么期待明年赶快到来
在日本跨年



现在呢?

你的一句话
足以让我崩溃

你说我没有读书
你看得到我的付出吗?

一天见面的时间仅仅几小时
我回到家你在做工
你回到家我在补习

这就是所谓的家吖
一个能让我
吃得饱,睡得好的地方

那我只好选择沉默


我还是爱我的宝贝
至少
她是懂我的



我该怎么做?

我要证明给你看
让你知道我也是可以的?

还是

干脆不要读了
反正
你毁了我的梦
你让我找不到
读书的目标
你也让我失去了
读书的斗志

最后一句
你从来没有顾虑过我的感受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