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9月5日

第一次的自习课
感觉是那么无奈

给某人的忠告
~ 要吠就会去自己的窝吠
~ 不要来我们班
~ 井水不犯河水
~ 我仪容不过关你x事
~ 我不做功课又关你x事
~ 我背不背书更不关你的事

而且我有在做功课,叫我拿书出来读?
你是盲哒?
[ opps... 差点忘了,你没有盲,还有4只眼睛] :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一篇为你而写的日志


看着你脸的那一刻
有那么一瞬间的失神
你仿佛是我的全部

如果说他在我心目中最重要的
你也不会差太多

遗憾的是上天让我先遇见他
而不是你

我不停的对自己说
你只是他的替代
但的确如此吗?

也许你在我心中也有一定的位置
只是我不愿去承认而已
我一直让自己
学着去忽视

我会逃避你的眼神
我会时时寻找你的身影
当看到你和她在一起时
我会吃醋
即使明白你们只是好朋友
我会在意关于你的一切一切

原谅我选择沉默
原谅我不能给予你最好的答复
我放不下他 :(

这篇日志
我真的不想写出来的
但是我想让你明白
我想让你看到

我对你
不是完全没有感觉



♥ 爱上一个人,别装作无所谓,错过了,就没有了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