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9月24日

You learn to like someone when you find out what makes them laugh
but you can never truly love someone until you find out what make them cry

我已经很努力的尝试
把你放下
但其实
我做不到

除了你
每个人都可以察觉
我极力隐瞒的伤痛

为什么你永远都不会懂
难道你就真的
不愿再多看我一眼
我就真的令你这么讨厌?

明明是放学前一分钟
我却还希望看见你
哪怕只有背影

明明是要睡觉了
我却还在等你的信息
哪怕只有一个字

明明知道不可能
我却还在期待
你有那么一点点地想我
哪怕只有一秒

Some people come into our lives
leave footprints on our hearts
and we are never the same







我还是爱她
我唯一的宝贝
至少,在她面前
我可以不用伪装所有的情感
想哭就哭
像笑就笑
做回那个最真实的我

她懂我
她是那个可以让我诉苦的对象
她是我最好的听众

我永远爱你
宝贝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