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9月12日

Happy Birthday

虽然已经超过12点了
我还是要写

'' 嘉健,生日快乐 ''

希望你会喜欢那份礼物
你是我最好的哥哥
木吖 :D

星期一开始考试了
加油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给他的祝福

希望你也好好的
虽然我再也找不到什么理由
跟你聊天
但是
跟你的通话记录和信息
我永远不会删除
你给的那张'纸'
我也会好好珍惜

这是最后一次了
笑着面对你
笑着跟你聊天

放下之后
轻松好多
不会紧张
不会脸红
不会心跳加速
更不会刻意去逃避

虽然偶尔还是会在意你的一切
但那都已成了定局
不是吗?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