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月29日














啦哈哈

38

><
我可怜的电话要爆了
干脆关机
不要call我了啦
xP


最近真是太多'surprise'了
不知从何说起
有好 有坏
太多意想不到的东西
xD

今天dulan
水壶死了
我的ADIDAS

T.T


我没有哭

我才不会为水壶哭


==


我要NIKE的 !!!















不知为什么
在你说出那些话的时候
脑里出现的是他的身影


我还没放下么?


我知道你不care
也许你现在停留在<她>的blog

hahas







i dun care all the thing including you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