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月10日

很久没上来了
电脑中virus
拿去format


东西不见到完
><

要我重新download







这次我还能用什么借口?
是我假装没看到

如果一个人没有感觉没有感情
那该多好


我就是中毒了
伤口深得我想逃

让我一个人
明天不去学校了

=]





其实我比谁都来的舍不得
是我在逃避
是我不想去面对


干脆一点
才发现我不是冷血

哈哈

可笑?










♥ 习惯就好

习惯就好 习惯就好
是我选择看不到分手预兆
没有一丝睡意的困扰无法治疗
习惯就好 习惯就好
我承认我的伪装是真的不够好
请给我 多一秒






♥ 可以不爱了

現在是三點鐘 你應該還沒醒呢
這有點刺眼的光線 會不會打擾你呢
夢不會實現了 我應該要醒了
我不該只懂得配合 你習慣短暫的溫熱

我努力要自己避開 和你曾走過的地帶
但是又和不捨拉扯 處在我快樂的界外
我何嘗不是一個人 來決定愛的延長賽
奈何總是勉強對自己 有一個善良的交待

我努力要自己躲開 你給我的傷心地帶
但是又和失去拉扯 得到的全都是意外
到現在還是一個人 吞蝕著自己的能耐
到最後我可以不愛了 你卻說捨不得





♥ 暗示

心事不停累積 變成臉頰的淚滴
你始終沒留意 我特別在乎你
你卻像風一樣 左顧右盼而行
全世界只有你 不懂我愛你
我給的不只是 好朋友而已
每個欲言又止 淺淺笑容裡
難道你沒發現 我渴望訊息
我應該如何讓你 知道我愛你
連星星都知道 我心中秘密
今夜在你窗前下的一場雨
是我暗示 你我有多麼委屈






我只想要sifu跟我king gai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