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月13日

如果我躺在棺材里面

==



很希望下

反正没有人会在乎

xD






我 快 发 狂 了




........................








明天要上

英 文 加 强 班





死了咯这次


><






其实我

很想ponteng多几天

还是很怕




但是妈咪不给

还有


我这两天都在跑训导处


为了安全着想




还是算了


=]





我最爱历史节

老师很可爱

xP

而且

能让人忘记很多不愉快







♥ 坦白也许是好事
但过于坦白是坏事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