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月27日

对不起啦

><

我知道

我真的超级久没有update blog了

fb一大堆东西

讨厌

=S







那天随便去lowyat走走

哟哈哈

给我看到嘉健

有缘...没有办法

xD


毕业了

全部变靓仔



我也要快快毕业

3年+11个月



wtf


我要属于我的世界

我要属于我的夜生活


=)





then

今天去toilet

林明义J班走出来

吓死人


xD


立刻塞头发


他讲:每个人看到我都回拨头发,可是就是不要把头发夹好

刺激...哈哈





♥ 我期待新春

不要问why , 了解我就自然会懂

^^










还有

我和他分了啦


那些人

=(

不要整天吵我了啦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