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1月6日

想简简单单去爱
却让自己陷入折磨
爱得越多伤痛越深
是我在欺骗我


突然好希望你赶快走
不想看见你了
不想去讨厌任何人
那很累

你永远不懂
不小心地看见那一幕
心竟会那么的痛
眼泪怎么止都止不住

不是她们的错
不是你的错
错就错在我爱你
爱你是我犯了错

不想自己变得太脆弱
我会试着用微笑去面对任何人
当然也包括你

对不起我的朋友们
昨天那么对你们 :[
我真的没事
别问了好吗?
想说我会说,不想说也别逼我
让我自己冷静下来


我想
既然爱你是那么的苦
那干脆就别爱了
反正
我的爱对你来说
根本就没差别

不用刻意去经过你班了
看见你也不用叫我了
不用去告诉别人
''今天看了你几次了''
不需要每次走慢慢等你了
说到你更不会哭了

我不爱你了
不会为了你改变我自己
我就是我
我们
已走到尽头了

谢谢昨天几个人成了我的发泄品
谢谢你们那么顺从我
谢谢你们的关心
谢谢你们的安慰
谢谢你们让我感到快乐
:)



还有
晓善,生日快乐
真好^^
你得到了最想要的生日礼物
赶快跟分手吧
[虽然有点不道德]
加油哦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