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1月14日

you're gone

对于一个人,不是你付出越多,得到的回报就越大

[ 太在乎,就什么都得不到 ]

太在乎一个人时,心里装下的东西就变少了
满脑子都是他,无时无刻都在想能为他做什么
结果,丧失了自我,为他而活

不再拥有自己的生活
每说一句话,都小心翼翼,期待有好的回应
每做一件事,都再三考虑,期待能让他感动
之间的话题变少了,相处不再有朋友之间的开心自在

他随口说出的一句话,一个微笑,都能牵动全身神经
有时会开心不已,但大部分会魂不守舍一整天


没有办法不对他好

越在乎一个人,越难拿捏自己的分寸
不是对他好的无以复加,就是赌气强迫自己疏离他而耍自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是我太在乎你,让你感到厌烦
那我愿意说对不起

既然今天是最后一天,你毕业了
那我不会再去在意你
对自己好一点,努力寻找自己的理想

当一切都变简单了
不再动不动就心情失落
不再会被你牵着鼻子走

因为,世界不是由你构成的

不用再烦恼怎样对你好,怎样增加相处的机会
也不会被你当成理所当然


我给自己的承诺
没有你,我也要活得很精彩



加油, 陈祖旎:]



谢谢你
又让我长大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