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1月11日

爱情
♥ 愛情是甜是苦還是無色無味
♥ 愛情是傷是痛還是無止境的心碎
♥ 愛情換來的是笑容還是眼淚


有些东西总会留在生命最深处
深深浅浅的痕迹
当心轻轻拂过
已不会有剧痛
有的只是一份麻木

记得有人说过
''当眼泪要流出来时,睁大眼睛,千万别眨眼''
可是为什么
不管怎么尝试
有的只是一次又一次的失败

爱久了,成了一种习惯
痛久了,成了一道裂痕

或许
你说得真的没错
说放下了,只是安慰自己
说放下就放下,真有那么容易就好了


逃避
属于我的作风
我怕,看见你时情绪又不受控制
眼泪又情不自禁

你真的要毕业了
以后都看不到了
担心的只是...最后一天

还有那本用了$30来买的毕业特刊
我该怎么做
口头上说放下了
但心懂我
从来没有后悔过留下属于你的回忆


以前的努力
努力让你看懂我的心
现在的努力
努力把你放下
努力不让眼泪往下流

我一直在努力
只是...方向不同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