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1月23日

@@

失眠的夜
-.-''
作文题目

不过是真的
呵呵

♥ 昨天
哭了整晚
半夜起身想想下又哭了
早上起身眼睛好肿

已经好久没有这样了


你们...在一起了吧?
虽然朋友都说不可能

两个人出街...亲密举动
好像有牵手?
其他的都不敢问下去了
这还不是情侣那是什么?


第一次看见你和她聊天
你笑得那么开心
就该知道她在你心中是特别的

千人义山行
拼命赶在你后面
你却在找她?

从之前就发现到了
只是假装不去注意而已...


给'模型男'的话
♥ 我答应你忘了他好吗?
♥ 对不起吖...我不守信用...我们勾手指说不哭的...可我还是哭了...梁文音也教我'哭过就好了'嘛 :]
♥ 要玩得起放得下...这我明白的...
♥ 找一个对我好的人...努力忘了他...这我也答应了
♥ 累了就休息^^不过你也要快快找女朋友吖
xx 我帮你取的名字不错吧?xx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