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2月7日

我真的没有想象的那么大方
我不能完全不去在意那些过去
你懂吗?

每次都乱乱想
每次都问多多

我只是害怕
会再次失去些什么

对不起
每次都不相信你的心

即使到这一刻
还有那么一点不确定

=[

你太多的过去
让我感到不安

每一次的永远
是1星期?
还是1个月?

那些话
因为说了太多次
让我不知该怎么去弄懂



臭师傅
需要你的时候就玩失踪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uftday cuming

=D

倒数2天


不懂做莫

没有期待
没有紧张
没有心情





明天小雨陪我出街
o.O

不要放我飞机吖
好多东西要跟你说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