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2月19日

电话丢一边

不要kacau








心情不好

[不懂做莫]









学诗的忠告

'诚实面对自己'

我也很想

可是连我都不懂自己的心

我不懂我想要什么







不想不想

headache

=[











连续2天出街

bankrup

=.=
















sifu 等下去毕旅咯

langkawi ><


一路顺风

玩得开心点吖

xD













你好像变了

没感觉了吗?








希望只是我的猜测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