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2月31日

happy new year


all my fren


^^





终于

还是2010年了


多2年就世界末日了

==





say bye bye

2009



say hIhI

2010




=D






还想去金河倒数

人挤人

=[


大多是couple

很可悲吖




七早八早就回来了


><




多2天开学

[ 超过12点了]



我不要!!!!




数学
我没动过你


我等死
反正大把人陪我

xD





这个假期

很短

很快


都来不及做些什么





malaysia

烟花不好看


台湾有
101

malaysia有
KLCC ????

==

金河今年比较好看啦


=]



妈咪就好咯

在日本跨年
















我只想听实话
好吗?

感觉消失了

相信
终点不远了

没有我
你也可以过得很好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