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2月29日

f*ck


原谅我一上来就打粗口吖

实在忍不住

><





英文不及格


250飞了





T.T






讲到底


都是死MARIA的错






我要咒你祖宗十八代吖




去死去死去死





=[[[[[[[















算了算了






31st去countdown



^^





不过不能乱乱喷

会被polis


xD








不好玩了噜





><







我...我...我....







不要开学吖 !!!!!!





我的假期不够用



时间

求你留下来好吗?




><


或者是倒流也可以



打死我也不去

英文补救班







=.=''









妈咪

飞去日本了



开学前一天回来



有礼物收

xP





不过没得去玩雪

有暴风雪

I WAN GO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