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3月9日

我快要顶不顺了啦

=(

好累好累真的好累


每天半夜爬起来读书
每天好像只睡了1小时
每天回到家就睡觉

昼夜不分了


或许是爱上了半夜读书的感觉
总觉得白天读书是读不进脑的

==


就像现在

我是真的要读书的
可是把书拿到面前

我却在打blog+fb




地理
肯定不及格
问答题忘光了

=(

写了莫名其妙的答案
我也不知道
考试时我到底在想什么!!!

为什么我要割掉<南中国海>
<新加坡海峡>

西欧工业区会在大西洋

我觉得我是疯了



华文
没有80了
我只渴望及格



数学
damn hard !

变态梁伟豪
非要出到难难才甘愿吗?
非要看见那么多人fail你才有成就感对吧?


科学
给陈国华教就注定了不及格

那些公式,我怎么都不明白

><



还剩2天呐

快快过吧

拜托

我真的快变panda了

T.T



兼考初1初3
真的不简单

统考,PMR怎么办?

读通宵也读不完的




我能够想象
我成绩到底有多烂

对不起妈咪
我真的,尽力了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