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3月17日

集训营结束,回来啦
><

还是床好睡
有sleeping bag , tilam, bear bear + 枕头
还是睡到骨头要断了

不过还是很好玩啦
虽然很累


我没有实现我的承诺
对不起
我不争气 我想你了

我知道我最真实的想法的
我真的懂
只是害怕去面对那所谓的认知
并无想象中的完美

太辛苦了,就自然会放下
真的吗?
我只用说的




实际上,我心里从没这么想过
想法和行动不一致
该怎么办?





不是身体上的累,是心灵上的疲惫

倘若爱上一个人会那么难过
我能不能让一切从未发生过

我不要再次选择爱人
我只会选择被爱
至少,那样受伤的人不会再是我


我承认
我很自私
=(


我可以怎样
告诉我吧

看见你们,哭是我的错
一笑而过是我的错
沉默是我的错

对了,我不介意的
真的不介意

请你记得一定要比我幸福,才不枉费我狼狈退出
再痛也不说苦,爱不用抱歉来弥补

=]

我的成绩一团糟
华文从80++跌到61
严重退步
哈哈哈

无所谓,成绩那么重要么?

我本来就只是临时抱佛脚的一群
成绩太好那才奇怪

对不起,我一直让对我抱有希望的人失望
不要对我抱太大期望好吗?

现在的我,真的不行

我不是完完全全地把重心都放在学业上
我总爱想太多

爱情是盲目的,谁不知道?
但又有谁能真正做到
不沉浸在爱情的滋润里面

两个人在慢慢靠近时
不会给彼此带来任何伤害
是最甜蜜的时候

:)

时间久了,腻了,就不好玩了
我也不再期待
所有事情都会有终点的


哈哈哈






=D





追啊追 追啊追
追命 提早1小时对你说
生日快乐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