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3月2日

我累了
这样到底算什么

=(



所有事情总由你来说
从开始到现在
都没变过

告诉我你最真的想法,好不好?


我不希望那些话
还是从朋友口中说出的


我不懂喇
原来我在你心里还是酱的人
><


我不知道如何去辨真假了
我该选择去相信什么
我真的不懂了

你真的会在乎会难过么?
为什么我会觉得你只在乎她?


爱情本来就没有对与错
别把所有事都往自己身上抗
因为那根本是没必要

尽然你选择了让我走出你的世界
就不要再后悔

过去都已成为过去

我们,也得学会放下

=)



♥ 爱情多不可靠,如果能从来,我们不要变成情人好不好?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