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3月11日

my fault

是啦是啦
什么都是我的错啦
是我教坏你啦
不要参我了啦
==

原来我在你的印象中永远那么坏

拜托
用你的猪脑想想好吗

我真得那么坏么?

我除了爱po爱出街
我除了爱上网
我除了会在生气的时候说两句粗口
我除了有时会无视长辈
特别是他们啰嗦的时候

我还做了些什么啊?

我有吸毒么?我要做出不该在这年纪做的事情么?

我爱出街,但我没有忽略学业
我爱花钱,但我也会存钱
我爱上网,但我也会读书
说粗口,对长辈说话大声,不要对我说你不会!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一个15岁的人难道还不会照顾好自己吗?

你关心你女儿,未免太OVER了吧
不能跟朋友一起出街
连交朋友的权利都没有吗?


我成绩好过她,就不让她跟我在一起
她对你说话大声,你就要扯到我身上来么?
你什么时候看过我跟我妈咪说话
你有多了解我

不要胡乱对一个你不了解的人乱下定论

何况,你只见了我那几次面!


虽然不礼貌,我还是想说
不要酱傻海可以吗?


大人,就是爱无理取闹!

幸好我妈咪没有

至少她会让我出街
至少她会买给我想要的东西
至少她不会干涉我交友的权利
至少她不会对我的朋友乱下结论

我承认
她有时会发下神经
她有时会很烦
考试她会叫我去读书
上网太久她会叫我不要玩酱多电脑
夜深了未入眠她会叫我去睡觉

但是,也不至于酱变态!

我知道,那些都只是关心

她会让我出街是因为她了解年轻人的心情,她也曾年轻过
她相信我有足够的能力安排我自己的一切

这你懂吗?
我想怎么说你都不懂
也许我这样做只会让你对我更加反感

但是这是我的心情
我希望你能看到

不是我妈咪太过放肆,而是你太过保守

什么事你都得插手
你以为你女儿还是3岁小女孩吗?
她难道不能有自己的想法
一个人的思想会随着年龄而变得成熟的

你的所作所为甚至让我怀疑你从未年轻过


对于这篇,我只想说对不起
我也只是个孩子,也许我真不了解为人父母那种心情
但是至少我知道,我父母真的好得太多太多了

而且,我真的不是你心想得那么坏
好吗?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