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3月6日

smile =)



我很好,我没事呢 =)
真的没什么的


害怕去学会
真的只是我的问题啦
幸模没有骂我,学诗没有笑我
全是我个人问题

><




心情很复杂,太多说不出的话
秘密在心中萌芽
问题总是找不到解答


我不相信其他人说的
但只要你愿意说
我依然愿意听
而且是义无反顾的选择相信
即使那只是谎言

=(



眼泪常常不听话
曾经,真得很傻

感情闯了祸
太多伤痕留下


面对无解的明天
我该怎样?



对不起
我总是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


不是我想躲,好吗?
只是直觉告诉我该避开

我已经尽力地对你视而不见了
我已经尽量宁可绕远路也不经过你的班了
我已经不想去理那一切的一切了


你到底还想要我怎样?
我真的辛苦真的疲倦了


=(



最近爱上了咬指甲
==

没有原因,也许这能掩饰我的极其不自然及难过



♥ 很多事情,真的没有原因



我的华文不够好
我不会用深奥的词语
我不能做到话中有话
我只是想用简单的语言
来诠释我的心情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