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3月11日

all is over =)

FINALLY
考试过啦
好hapi

=)

历史,梦想中的90飞了
及格就好喇
><

英文
再次离题
唉,我不想上英文培训吖


随便啦
我不能去改变已成了定局的事实
就只好学着去接受

成绩烂就烂,习惯就好
xD


bankrup啦
><
money, I need YOU so much



头好晕呐
最近作息不正常,熬夜太多了
连妈咪都讲我眼睛变小了

@@

我要去睡觉,我需要休息



考试,放假,集训营
其实...犹豫着
呵呵

=(





f c u k

你没有这个资格 !!!

你凭什么责问我?
你凭什么骂我?
你凭什么再次干涉我的生活?

你不是我的谁,请你搞清楚,这是你的选择

我终于了解,你为什么骗我

如果恨你代表爱你,那我不会恨你

我只是很讨厌很讨厌

恨不得让你立刻从我世界里消失


时间很久很久,久得我差点忘了你说的,到头来还是没能将一切冲淡啊

=(




♥ 当你发现原来这就是所谓的在乎,你会有什么感觉?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