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8月1日

某人问我

'' 为什么不开心还要笑?''

呵呵

就像这样

没人明白吧

这是苦笑



佩恩说我有时笑到很夸张



又有谁明白吖

这是为了掩饰什么



hmm

偶然发现的


♥ 最优美的笑是自然的笑
♥ 最诚挚的笑是发自内心的笑
♥ 最幸福的笑是甜蜜的笑
♥ 最高兴的笑是眉开眼笑
♥ 最巧妙的笑是会意而笑
♥ 最愉快的笑是又说又笑
♥ 最调皮的笑是笑了又笑
♥ 最自豪的笑是哈哈大笑
♥ 最骄傲的笑是轻蔑的笑
♥ 最复杂的笑是边哭边笑
♥ 最使人摸不透的笑是假笑
♥ 最顽强的笑是苦笑
♥ 最难看的笑是皮笑肉不笑
♥ 最可悲的笑是哭后大笑


感觉有点讽刺

这摆明说了

我的笑很难看?!



算了

我不介意

反正我就是这样难看 >.<


——————————————————

小雨幸福了吧?

看你得blog好像蛮幸福的

嘻嘻 ^^

说好等我一起的嘛~

没关系啦

我就是要你幸福

别像我这样 ~~~

我只是个废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