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8月20日

最后一次

最后一次的联课
以后终于可以早放学了
有点舍不得
这个有人情的学会


华文学会
虽然是有些无聊
但是
至少会员都是有情有义的
热情的
一点也不输于高学点的学会


我想说的是
不管明年我会不会留下
我是衷心祝福
华文学会能越办越好
加油哦
新执委们^^


说回来
星期六明明可以早放学的
什么死校长
加2节自修课
=.=''
酱好过去上联课
没脑哒


上完明天就放假啦
我应该开心的
不是吗?
为什么我只感到不舍
假期
看不到他了
看不到了


开学过后又早放学
这些事
对以前的我来说
的确是很值得开心
但现在呢?


我知道
这些都是我该接受的事实
谁叫我爱上了错的人
可是
谈何容易吖?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