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8月27日

my holiday

saturday ~ roller wif bao buii

sunday ~ free >.<

monday ~ ts n sg wang day

tuesday ~ midvalley day

wednesday ~ free

thursday ~ KLCC day

friday ~ play wif babe fish ^^

saturday ~ free ?

sunday ~ free ?

monday ~ pavilion day''


嘻嘻
假期安排哦
谁要出街
只剩拜六和礼拜罢了
快快吖

^^


假期
本来想读书的
~~~



还是算了
差不多每天都出街
虽然没有买到什么


还有60++
我要用钱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去书展
失望
T.T
本来还想买爱情小说的
怎样知道
还剩那几本
算了



还有4天才开学耶
>.<


我好想他哦
所以才要用gai gai来麻醉自己
不去想他


我想我懂了
真的懂了


即使你不告诉我
即使你们都不告诉我

我终究会懂的


我会学着
放下一切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