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8月9日

....

刚退烧

怎么又来

>.<

出风魔(paiseh...不会写)

就是一点点地,痒痒的

又被逼呆在家


我真是傻了

居然连星期一都呆在家

我错过了

又见不到他了

欲哭无泪吖

T.T


haiz

明天茶艺考试叻

i dun care :P

反正那张文凭

对我来说

也没什么用处

迟早也只是垃圾


我赶赶赶

赶功课

真是...那么多天不去学校

还真怕要留堂啦

=.='''


我真得很想见到你

几天了哦

或许

没有我

你一样会过得很快了吧?


不管啦

只是想见到你

酱小小一个心愿

真得有那么难吗?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