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8月30日

我喜欢你

if the god give me another chance

i will also love you without any hesitation



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

我还是会无怨无悔的爱上你



我喜欢你

我爱你




为什么
你那么轻易就能决定我的快乐与悲伤



不知从何时起
开始心疼你所有的不快乐
心疼你每一个佯装若无其事的表情



即使你全部的身心
都不属于我



我想
在一段感情发展到不可控制的地步之前
应该先让自己死心
这样才不会受到更大的伤害吖



爱上你真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可是要忘记你
却好像很难



Every night in my dream
I see you
I feel you















XXX

你听到了吗?

我爱你

很爱恨爱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