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8月14日

懦弱

我很懦弱吧?


他明明就在眼前

我却没有勇气找他

甚至连一眼都不敢看


为什么

明明就很想他

明明就想看到他


他真正出现时

勇气又没了

没了没了没了


我害怕

真的很害怕

即使我不懂

到底在怕什么

......



我没有想象的坚强

没有了伪装

我就什么都不是了



有时

离开是好的

至少

在那个没人认识我的环境下

我可以不用伪装

做回

最真实的那个我



放手了

却不代表我放弃


不想了

却不代表不爱了


我微笑

也不代表我快乐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