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8月17日

寂寞

当你心情不好时
你会把自己关起来
大哭一场吗?
当眼泪淹没了房间
就推开门走出去
呵呵
这样好吗?


寂寞该学会长大了
寂寞的时候
人只会软软的哀伤吗?


小时候的寂寞
是一种想大声说出来的寂寞

长大后的寂寞
是希望自己看起来一点也不孤单

每个人的寂寞
都会长大
转而与自己的内在对话
而且是大量的...

这就是真正的
寂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只想说

对不起
误会了你

对不起
看不见你的好

对不起
故意忽视你

对不起
忘了告诉你
我喜欢你


我总是喜欢
在手心上写满你的名字
沉默是你的掩饰
我只能学着矜持
去面对你佯装的素不相识


没有美丽的语言来诠释
我们这凄凉的故事
傻傻的埋藏那爱
平静的释怀我的无知...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