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8月13日

执著是种负担,放弃是种解脱

有一种爱,明明是深爱,却说不出来

有一种爱,明明想放弃,却无法放弃

有一种爱,明知是煎熬,却又躲不开

有一种爱,明知无路,心却早已收不回来


爱上一个不爱自己的人,爱的很深

三番四次受到伤害也不以为然

剩下的只有一颗伤痕累累的心


这本身就是一个错误

如同爱上了一块冰

别想着用什么来感化他

即使融化了,也只会是水,淡而无味的水



还记得有这么一句话

爱情就像高手过招,谁先动心,谁就会输的很惨

呵呵

是吧?

我先动了心的,所以我输了

输得很惨很惨



有时觉得自己挺傻的

只知道傻傻的爱,傻傻的付出

但我从没后悔过

爱上你


如果我选择对自己好一点

那么就不会在折磨自己了


你可知道?

每个女孩的心都是水晶做的

晶莹剔透

很容易就碰伤摔破


你可知道

你那么轻易的闯进我的心

离开时却只剩下伤害

那种痛

是无法言喻的


有时候执著是种负担

放弃是种解脱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