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2月6日














我喜欢你

这次

我不再欺骗自己的感情了

我也不想对你有所隐瞒



时间,求你从来好不好


没有你的日子

我很辛苦

=(



你怎么可以

随便就闯入我的世界

走的时候

就只剩下伤害






昨晚

我让眼泪留下来了


我忍不了

也不想忍了



我在放肆我的感受


我也是人!!!

我也有感情的好吗!!!


我只是不想在你面前表现得很懦弱


也许这对你来说根本无所谓

你从来就没有在乎过...不是吗?



如果你知道我依然爱着你

你也不会给我任何回应的



一切都只是我单方面的付出

是我在安慰自己的心

是我选择去相信你的



我太笨了

可是...我却希望能一直笨下去


知道太多

对谁都不好

=)





已经好久没有这样狠狠哭过了

我想我懂...最适合你的人 是她 不是我








海派甜心

很nice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