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2月22日

fun trip =)

pork dickson =)

我的孔明灯
飞上去啦
当时好兴奋
好像愿望真的达成了
hope my wish will cum true
尤其是关于你的
我和比的脚



shadow ^^



黄昏

女鬼



babe fish & me =P

without eyes ><

me
how ugly =(((

at the beach


J3E the BEST !!
J3E i LOVE u




在沙滩画的
不是我画啦
><
我美术没有酱好
这我写的
xP




0 意見: